传奇新区开服相关比赛
传奇新区开服相关文章

热评

神凌 传奇
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,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,玩的是法师,02年-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,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,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。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。那时候,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。传送。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。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,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(道士),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,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,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。

半兽人 传奇
当年,看到一个穿重盔的道士,把我震撼了半天。还有一次在网吧,一个社会青年一脚把一个初中学生(正在玩传奇)蹬到了地上,还上去补了几脚,一问才知道,社会青年账号的等级很高,他让出座位,让初中生上去感受一下高等级的世界,哪知道初中生上去没2分钟,把握不住30多级的威力,被怪砍死了,武器裁决爆了,被别人捡走了。

飞斧骷髅 传奇
要是有人好好做手游就好了,谷歌商店这几年开始出了一些1比1的传奇,可惜只能玩一个月,后面那些私服就开始改低爆率逼你充钱了。官服我以前把月魔蜘蛛打死,也能挖出一本书,但是书的名字叫“金币”,可以双击用了,加不加金币已经忘了。然后暗殿的鸡,我好像确实见过,但是是不是官服已经忘记了,血量是900还是1200,还会攻击人物。

小虾米 传奇
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.0地图魔改版,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,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,而出生40级,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,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,我才发现不对劲,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。

红野猪 传奇
两个区充了25w,3转后干啥都是钱,还是打不过别的区的人,已弃坑。还没我现在轻变合击好玩,氪金少。最高等级1000级+,升级到999之后就变成999+,不充钱永远都是999+等级,所以你永远打不过1000+的。